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举办巾帼巧手创富项目技艺展示

2017-12-29 16: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由唐山市妇联主办,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唐山凤城国贸爱琴海购物公园协办的唐山巾帼巧手创富项目宣传推介技艺展示交流活动在爱琴海拉开帷幕。来自唐山市各地的巾帼巧手、有转型发展计划的女企业家代表、基层妇联干部、巾帼社团成员近400人参与。

80多名巧女参与现场制作技艺展示和产品推介销售,充分展示巾帼巧手创富的本领。高端大气的手工金银器、惟妙惟肖的皮影人物……巧女们制作的手工包、布鞋、金银器、芦苇画、笤帚等,被现场参观的顾客争相购买,巧手创富美好愿景逐步呈现,正在引导着广大妇女手工爱好者实现居家创业,增收致富。

近年来,唐山市各级妇联组织持续推动巧手创富工程深入实施,积极搭建巧手技艺展示平台,为巾帼巧手创造对接市场、寻求合作项目的机会,重点培树巧手创富示范单位130个、示范户1080个,选树省市级巾帼巧女69名,带动数万名妇女实现了居家手工创业就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