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拟推报一家集体参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17-12-27 15:3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唐山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技能培训、安全文化营造、安全监督管理四个方面,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基层一线生产单位广泛开展了安全知识宣讲、安全征文评选、安全生产技能竞赛等各类活动。该工作得到上级高度认可,两年来,唐山市4个青年集体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16个集体荣获省级青安岗。今年,唐山团市委拟推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运行丙值为2017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现予以公示。

据悉,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是由团中央和国家安监总局联合评选的荣誉,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旨在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超)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