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孩子们爱心义卖为自闭症儿童募捐

2017-12-26 14: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上午,在唐山市爱琴海购物中心,一群身穿标志性绿色校服的小学生们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用他们独具创意的语言向身边的人们进行着特别的“营销”。这是唐山市英华小学精心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爱心义卖由全校师生共同演绎的大型英语舞台剧《狮子王》入场券。

据介绍,大型英语舞台剧《狮子王》是师生自编自演的,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是让孩子们走进社会去历练,另一方面爱心款进行捐赠,在孩子的心里埋下“爱”的种子。学校像这样的活动每学期都有很多,英华的教育不仅让学生掌握扎实的学科基础,而且让他们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唐山市英华小学定于2018年1月5日下午在唐山市青少年宫举办“雏鹰展翅亮风采、师生情深贺新年”——欢庆元旦暨学期汇报演出,以英文舞台剧《狮子王》展演为主线,同时开展演出票义卖活动。2017—2018年是英华小学在教学教研的道路上扎实稳健的一年,是特色课程开展硕果累累的一年,是以“情景英语”为平台,开启国际化旅程的一年。汇报演出将展示学生英语口语、话剧表演、经典诵读等多元课程成果。据了解,学校将于近日将本次义卖的2000余元爱心款捐给自闭症儿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