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出行注意啦!唐山站50.5对列车调整

2017-12-26 13:4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了解,2017年年底,唐山站实施新列车调整图。据了解,旅客列车调整图自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实行,特快和快速货运班列调整图自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实行。其他货物列车调整图自2017年12月27日18时起实行。

据介绍,凡始发站按新时刻运行的列车均使用新车次,按新径路、新运行区段运行;凡按旧时刻运行的列车均按旧停站办理客运业务;凡按新时刻运行的旅客列车相对应的旧车次列车一律同时停运,遇有特殊情况文中另作说明;新旧交替过程中,遇新旧时刻冲突或列车在途中变点,均按调度日班计划调整运行至终点站。此次调图全站共计调整列车50.5对(高速场列车12对、普速场列车38.5对),其中涉及唐山本站50.5对;涉及滨海站1.5对;涉及滨海北站3对;涉及滦河站3对。

唐山本站合计变化50.5对(高速场12对、普速场38.5对),到开时刻变化3对(普速场3对);区间变化5.5对(高速场1对、普速场4.5对),其中高速场为原西安北-秦皇岛G1703/4变为成都东-秦皇岛;停靠站时刻变化42对(高速场11对、普速场31对);滨海站合计变化1.5对,均为停靠站时刻变化。滨海北站合计变化3对,均为停靠站时刻变化。滦河站合计变化3对,均为停靠站时刻变化。(具体调整情况见微信:jidongban)(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