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爱心行动10年不间断

2017-12-26 10:37: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12月22日是冬至,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天气里,唐山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处的志愿者们带着一份温暖,为对口帮扶人员送去了问候和关爱。这一爱心行动整整延续了10年,从未间断。

这天上午10时左右,唐山市志愿者们就开始行动起来了。河北所的志愿服务小队来到辖区帮扶对象杨大爷家进行慰问。他们为杨大爷买去了面粉和油,还送去了慰问金,和不能下地的杨大爷一同坐在炕上唠家常。望着一张张熟悉而又真诚的笑脸,杨大爷高兴得合不拢嘴,感激的话一时不知从何说起。机场所志愿者们一直对患有尿毒症的孙佳琳女士进行帮扶慰问。这天,他们特别为其购买了水果、牛奶、油、鸡蛋等物品,并送上300元帮扶款。孙佳琳深受感动,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并表示决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治病快乐生活。张北服务所志愿者们则来到祥富里小区的孙永利老人家。大家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做力所能及的家务,还帮着老人煮了一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和老人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这样的家庭氛围给老人带去了亲人般的温暖。

同一时间,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工商业二科志愿者们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面粉;营业室和办公室的志愿者们更是提前准备好了捐赠的棉衣,认真细致地清洗、分类、打包,驱车送往唐山礼尚捐助站,把承载着供水人爱心的衣物化作春风送至贫寒人家。

冬至送温暖,温情暖人心。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的送温暖行动,传承着供水人的大爱情怀,将永不停息地进行下去,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驱走严寒,送来社会的关爱。(记者 单宇 通讯员 熊艳艳)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