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2017-12-25 15: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文产办、唐山文旅集团承办。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推荐单位代表、唐山地区文化企业代表、唐山各大景区代表、获奖选手、参赛选手、唐山高校设计类师生500余人参加。

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奖项,来自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徐微、重庆八戒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云龙进行了“文创产业引领城市发展”的主题演讲。

大赛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备受全球设计类专业人士、企业及院校的关注,共征集了1000余件参赛作品。大赛以唐山各旅游景区为依托,以本地历史文化元素为基础,创作出一批具有唐山文化特色的优秀旅游商品。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最终遴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以旅游商品创新驱动为指引,鼓励并支持文创设计与旅游文化产业融合,推动了唐山市旅游商品、文化创意的发展和转型。唐山文旅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之一将继续响应、切实贯彻落实唐山市文化创意产业相关发展政策,以提高设计创新能力为主线,以培育旅游文创产业市场为重点,加快设计成果转化,促进文创设计产业发展,更好地为产业转型升级服务。(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