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京秦高速唐山遵化段已经完成大半

2017-12-25 15: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在京秦高速二期工程遵化段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大型工程车辆在施工现场穿梭不断。京秦高速二期工程遵化段坐落在唐山遵化市平安城镇境内,该路段全长9.319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整体式路基宽度34.5米,设计时速120公里/时。

黄家山隧道全长1916米,是该路段的重要控制性工程。由于施工环境复杂,施工人员克服了洞内地质条件复杂、围岩稳定性差等一系列施工困难,顺利实现了隧道贯通。除黄家山隧道外,整个项目涉及大中桥梁10座,主线分离式产体交叉1座,通道涵洞20道。目前已完成路基填筑5.2公里,预制梁板1071片已全部完成,完成梁板安装的8座,通道涵洞完成18道。

京秦高速公路的建设将增加北京东部的快速出口,形成北京至东北方向、北京至承德方向的多通道辐射的高速公路,全长264公里。二期工程有廊坊段和唐山段,这两段工程完工后,京秦高速将实现与长深高速连接贯通,遵化到北京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据了解,从征地拆迁到进场施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京秦高速二期(遵化段)工程已完成大半。(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高向南)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