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企业家周立新获2017品牌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

2017-12-21 17: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举行颁奖典礼,河北省企业家、河北三鑫实业集团董事长周立新因在硫酸软骨素应用方面的成就而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周立新(中)发表获奖感言

周立新发表获奖感言   摄影  徐广秋

1998年,周立新在对一个濒临破产的传统企业改造重组的基础上组建了硫酸软骨素生产厂,十几年来,依靠自主创新,企业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成长为全国闻名的硫酸软骨素应用开发高科技产业集团,建成了中国最大的硫酸软骨素基地。周立新也被行业内人士誉为“硫酸软骨素应用之父”。

据了解,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年度人物的重要平台,品牌年度人物评选已经成功举办12届,马云、雷军、郎平、王健林、等各界知名品牌人物曾获此殊荣。本届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主办,以“2017,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围绕品牌、年度、人物、贡献四个总体标准,突出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卓越贡献四大核心元素。(记者刘禹彤)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