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小记者之星”评选开始啦

2017-12-21 14: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成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几年了?你参加过哪些小记者活动?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发表过什么作品?你又有着怎样的成长呢?一年一度的优秀小记者评选开始了,谁能成为2017年度冀东版“小记者之星”?即日起,欢迎广大小记者大胆展示自己,积极自荐。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几年来,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在小记者俱乐部锻炼了自己,很多小记者跟随小记者俱乐部一步步成长,其中有的小记者已经以优异成绩步入初中和高中。

2017年,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又陪孩子们走过精彩的一年。很多个周末,我们一起参观采访,一起做社会实践,一起共度亲子时光……太多的时刻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回忆和沉甸甸的收获印刻在你我的心底。有家长说,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带给了他们一个更广阔的天空,丰富了他们的阅历,一定会成为他们最美好、最甜蜜、最有意义的童年回忆。

自2014年以来,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都会在年底对全年活动进行梳理和回顾,并评选年度“小记者之星”和“优秀小记者”。从即日起,2017年度冀东版“小记者之星”和“优秀小记者”评选拉开序幕,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自荐和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评审的方式进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齐欣)

参与方式

“小记者之星”自荐标准:一年中参加小记者活动8次以上,累计投送作品8篇以上;“优秀小记者”自荐标准:一年中参加小记者活动5次以上,累计投送作品5篇以上。

小记者可向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齐老师领取2017年度优秀小记者自荐表,请符合条件的小记者踊跃报名自荐,自荐内容发至jdbxjzjlb@163.com,自荐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