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迁安男子遭遇车祸家人急寻目击证人

2017-12-15 16: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4日,田女士联系本报称,13日上午,丈夫武志国上班途中,在野兴线野鸡坨镇武各庄村村南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现在,丈夫还躺在医院里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希望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者,还原事情真相。

上班途中突遇车祸危及生命

田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时,自己也正准备上班。“得到消息,脑子轰的一声,心里顿时乱成麻,慌忙赶往医院。”田女士说,丈夫武志国34岁,是迁安野鸡坨镇武各庄村人,在燕钢上班,13日早6点40分左右,他骑电动车上班时在野兴线野鸡坨镇武各庄村村南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据堂姐说,当时丈夫是向南行驶,随后发生的事故。”

“当时堂姐知道消息赶到时,发现丈夫就躺在路边,头部受伤严重,只有轻微的呼吸,人早已昏迷不醒。当时已有好心的路人打了120,并报了警,堂姐就跟着急救车来到了医院。”田女士说:“送到医院后由于头部受伤严重,医生建议立即做开颅手术,才能有一线生机。”田女士称,当自己赶到医院在手术协议上签字时,看着各种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内心痛苦不已。“直到现在丈夫还躺在重症监护室,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他是家里的顶梁柱

田女士称,在事故现场有一条很长的划痕,周围没有任何车辆,事实真相如何目前尚不清楚,警方也正在调查取证当中。看着还在昏迷的丈夫,田女士内心说不出的难受,“他可是家里的顶梁柱,要是倒下了我们一家人可咋办啊。”

田女士称,公公患有气管炎,不能干活,婆婆有心脏病,家中还有个三十二岁瘫痪在床的弟弟需要常年照顾。“儿子今年才13岁,他这一倒下,让我们这一家老小可怎么活啊。”田女士哽咽地说,由于家里条件不好,现在丈夫的抢救费和手术费都是亲戚朋友帮忙凑的。“现在事故发生始末还没有弄清,亲戚朋友们都在帮忙找目击者,在此也希望当天6:30-7:00之间,从野兴线野鸡坨镇武各庄村村南路段经过的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还原真相。”

家人急寻目击者还原真相

随后,记者联系到迁安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伤者当天骑着电动车在野兴线武各庄村村南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很严重。目前,是否涉及三者车等还在调查,整个事件还在侦查阶段。”

如果有相关线索或当时正在现场,亦或是开车经过,尤其是有行车记录仪的驾驶者,望您能积极提供线索,联系本报(0315-2340000)或田女士(18330522385)。(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