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市城管局为十九大精神公益宣传添加新亮点

2017-12-15 16:12: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推向深入,唐山市城管局所属亮化中心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使十九大精神公益宣传添加了新的亮点。许多唐山市民表示,这样的公益宣传有一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

该中心把LED灯光工艺和街景小品设计理念相结合,选取建设路沿线静园和唐胥路口两处重要节点,制作了两座夜景小品,宣传“新时代,新征程”“中国梦,强国梦,富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等主题思想。

此外,该中心还应用LED点光造型和立体发光字等灯光工艺,实现了靓丽鲜艳的夜景效果,设施运行也更加节能稳定。小品灯光以红色为主基调,在寒冷的冬日夜晚显得越发璀璨,给广大市民带来美感和暖意。(记者 单宇 通讯员 何江峰)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