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建起“影视小镇”

2017-12-15 10:55: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我的爱大声对你说》《千金魅惑》《疯狂电玩城》等数十部影视剧的拍摄完成,一座集影视拍摄制作、人才输出、版权交易、大师工作室等功能于一体的“影视小镇”,正在丰南崛起。

借势国家4A景区——运河唐人街和韩国城文创基地,丰南通达集团投资建设了通达影视产业园。园区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丰南影视产业集聚区和北京影视产业外迁的重要承载地。园区功能完备,包括红房子影视培训学校、多空间创意筹拍、大场景拍摄配套、全方位影视拍摄、全资源后期制作、多媒体宣发交易、高感体验展示等影视产业前、中、后期各环节,形成了集人才孵化、项目孵化、人才输出、版权交易、大师工作室等功能于一体的影视人才孵化集聚区。现已吸引韩国电影产业振兴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影视鉴赏协会、河北电影制片厂、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影视企业和产业机构入驻,并相继拍摄了《我的爱大声对你说》《千金魅惑》《疯狂电玩城》《阎罗特攻队》《暗黑西游之灭神》《我的罗曼蒂克》《浮世男女》《外星男友》《擒叔记》《网红是怎样炼成的》等数十余部影视作品。今年6月,反映我国公证员高尚情操和优秀品德的系列电影《公证人》三部曲——《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公证人之太子剑》《公证人之深度危机》也在这座“影视小镇”取景拍摄。该影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省新闻图片社有限公司、省公证协会联合出品,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司法厅、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南河北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通达集团旗下的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通达集团董事长秦英表示,丰南通达影视产业园将当好影视产业先行军,为中小微影视企业和高精尖影视团队提供发展平台;到2022年,通达影视小镇预计招商达到百余家,为唐山影视产业的发展播下希望的种子。(曹艳菊)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