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区召开2018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2017-12-15 10:47:45 来源:《今日丰南》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涉渔“三无”船舶整治、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暨2017至2018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副区长、农工委书记王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丰南区政府农办、农牧局、水务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丰南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农工委及 各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区推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丰南区清理整治海洋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唐山市2017至2018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就海洋涉渔“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王玉林要求黑沿子镇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根据《清理整治海洋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特别是当前的摸底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协调配合,确保月底前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针对推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王玉林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任务分解表认真做好落实,全面形成整体合力。组织部要严格绩效考核,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纳入对乡镇政府、相关部门的绩效考核;宣传部要设立专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农牧局要全力提升农产品检测能力、防疫检疫水平,建立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追溯体系;各乡镇要在每个村设立一名农产品质量安全员,做到村村有协管员。

关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王玉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正确分析形势,深刻认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安排深化农业水价改革、重点水利设施建设、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整理项目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者:董苗苗)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