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街头突现大坑多部门联手抢修

2017-12-13 09: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出租车险些坠坑(网友提供)

紧急抢修

路面突然塌陷

12月12日下午,建设路与裕华道路口东侧道路突然塌陷,一辆出租车险些陷入坑内。记者15时许赶到现场时,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抢修。

现场:大半幅路面塌陷

记者看到多辆供水抢险车辆停在现场,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抢修人员正在对塌陷路面进行处理,出租车已经离开塌陷处。在现场有很多围观的市民,考虑到安全,抢修人员劝诫大家不要进入抢修现场,以免发生危险。在警戒线外,记者看到塌陷的路面有20平方米左右,数米深,位于裕华道建设路口东侧,占据了路面的大半幅位置。当时有部分路面处于悬空的状态。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这辆出租车的司机。他介绍事故大概发生在两点左右,他正在路口等红灯,路面突然就塌了。随后他驾车离开。据这位司机的朋友们介绍,他们来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车身下方的路面已经空了,水哗哗流。幸好左侧车身卡住了路面,如果真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据现场围观的市民介绍,路面塌陷的位置前些日子曾经施工,才铺好。

交警:迅速断交维护现场交通秩序

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昨日14时10分许,交警二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建设路与裕华道交叉口东侧路面塌陷。接指令后,交警火速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交警发现路面出现一深坑,一辆出租车卡在坑边位置。民警立即对陷坑周边道路展开疏导,对围观群众进行劝离,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并指挥供水抢险车辆进入现场。

据介绍,警方通过查看路口的监控录像,发现事发时出租车正停在路口等红灯,当时等待信号的只有这一辆车。路面塌陷后,司机赶紧下车离开。

记者从交警二大队及三大队获悉,由于路面塌陷,建设路与裕华道交叉口东口至裕华道与老唐丰路交叉口西口已经断交,交警提醒在该路段小区居住的市民,选择其他入口进入小区。行经该路段的其他车辆,绕行周边道路。

自来水公司:第一时间抢修保供水

记者从唐山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昨日中午12时53分,市自来水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发现市区建设路沿线多个压力监测点数据异常,裕华道口管网压力监测点为零。市自来水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一方面调度各水厂保证市区供水,一方面通知管网巡查人员、测漏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沿建设路附近进行巡查。当管网巡查人员检查到建设路裕华道口时,正遇路面塌陷。DN300配水管线被损折断,且雨水方沟坍塌。管网抢修人员立即关闸止水,进行现场围挡和保护,组织紧急抢修。唐山市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领导现场指导。市自来水公司与市排水公司、市管处、交警指挥中心及时进行沟通,启动应急响应联动机制。各方代表迅速到场,现场召开联动会议,各负其责,共同抢修。预计13日凌晨修复通水。市排水公司同期组织雨水方沟维修,计划将于13日下午5点修复。此处路面恢复将于14日下午完成。

同时,现场周边部西里、凤祥园、裕华嘉苑部分区域用户停水。市自来水公司已经派出送水车循环送水,保证居民临时用水需求。(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欣 吴艳丽)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