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首届“唐山文学奖”评奖 参评作品征集截至12月31日

2017-12-12 10:03:33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繁荣唐山文艺创作,鼓励唐山市作家、艺术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唐山市文联将开展首届“唐山文学奖”评奖工作。

首届“唐山文学奖”设置有作品奖(包括小说奖、诗歌散文奖、影视戏剧文学奖、网络文学奖),每项奖励5部(篇)优秀作品;优秀编辑奖,奖励优秀文学编辑5人。

凡唐山籍作家及在唐山工作、生活三年以上的作家,以及外地区作者创作的内容涉及唐山历史文化,真实反映新时代、新唐山、新篇章、新辉煌的作品均可申报。尤其鼓励那些具有冀东风格和唐山特色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作品。

本届参评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作者可以通过唐山市文联《唐山文学》编辑部、唐山市各文艺家协会(学会)及各县(市)区、唐山市直各单位文联推荐报名参评。(记者 晓悦)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