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市质监局组织召开百家企业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

2017-12-08 14:41: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唐山市质监局在“全国质量奖”获得企业——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百家企业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来自唐山市120余家企业的140多名质量管理负责人参加观摩。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摩先进典型,激励广大企业借鉴先进经验,争创质量标杆,提升唐山市广大企业的质量主体意识。参会企业涉及装备制造、钢铁冶金、消费品、化工等多个行业。活动中,140多名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现场观摩了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的卷材车间、包装车间、立体库房,学习了东方雨虹应用产品唯一身份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5S现场管理、精益管理过程、标准化作业等先进管理模式,并进行了现场沟通互动交流。

据唐山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现场观摩会,是唐山市质监局落实全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提升唐山市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唐山市质监局还开展了以“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为主题的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活动。针对制约中小企业质量发展中的难点和痛点,实施精准帮扶,助力中小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整体质量水平。(记者 李响 通讯员 唐大亮)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