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图游唐山

京东滑雪酷乐小镇——玉龙湾滑雪场

2017-12-07 15:44:56 来源:唐山市旅游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玉龙湾,国内首家单双板分区的滑雪场,北京周边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滑雪旅游度假基地,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管理中心指定的冬季滑雪项目训练基地。百家旅行社,十万名游客,走进玉龙湾,体验冰雪休闲,填补唐山冬季旅游休闲空白。

滑雪休闲节将玉龙湾推入节日的氛围和动感地带,牵动来自京津唐的滑雪发烧友的聚集和数以百万的目光在这里聚焦。于是,这个节日开始奋起、沉思……全身心地迎接国民休闲时代的到来,布局这个节日狂欢的场景与节奏!为河北国民旅游休闲季做了坚实的注解和这个节日厚重的张力。

人工造雪,唐山新鲜、迷人的场景:雪炮轰鸣,雪花飞舞,复制北国生动的风光,雪花落地,涂染山坡、黄土地、树木……一片洁白,轧雪机沉重的碾过,留下坚硬的雪道,为滑雪提供宽广的舞台和力的支撑,托起唐山滑雪的新空间,创造出滑雪生动的场景,负载休闲、放松、快乐,为冬季沉睡的山谷提供沸腾的元素、快乐的起源、生动的向往。

寒冷的冬天,来自北京、天津、唐山的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的语言、不同的国度的游人为了一个炎热的愿望:滑雪,聚集到这里,带来了城市的温暖、休闲时代的轻松和国际化的元素,玉龙湾移动的白龙,怒放的雪莲,成为玉田地标!世界开始关注这里,这里是境外游客、南方游客通过玉田到东北的枢纽平台、门户式旅游目的,这里通向世界。

从熙熙壤壤的休闲群落中,我看到了流水式的消费和休闲经济的崛起,感受到休闲时代脉搏的跳动。滑雪对于我是个陌生的课题,作为旅游管理者,我学习,目的推介玉田的滑雪休闲。在大连金州旅游局挂职的日子,我考察了辽南最大的滑雪场——大连安波滑雪场,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更好地服务于玉龙湾。通过问卷、电话、电子邮件、走访,我发现巨大的本土潜在的客源——唐山的准滑雪游客、发烧友将滑热玉龙湾,唐山只有千分之一的人参与过滑雪运动,百分之三十的人有滑雪愿望。唐山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北部有燕山、长城,中部平原有中国工业的摇篮、南部有渤海湾、湿地。玉龙湾滑雪异军突起,独树一帜,给唐山带来了新鲜和吸引力,从而改写了玉田客源输出地的历史,成为旅游目的地。

北京大学生滑雪群体承上启下,带动社会参与滑雪休闲,节日里他们带着父母、兄弟姐妹来到玉龙湾滑雪小镇,体验时尚!滑雪成为玉田靓丽的名片,在滑雪中认识玉田、了解玉田、熟悉玉田。渴了,饮一杯玉田的矿泉水,感受山泉的清新;饿了,吃一碗胭脂稻米饭,就着醋溜玉田大白菜;高兴了,喝一口玉田老酒,体验徐九经的悲欢;走了,带一箱金丝枣,送给亲朋好友,分享玉田记忆。滑雪,玉田明信片的正面,书写者休闲。背面是玉田的丰饶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物产,昭示着玉田的社会生活与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进程。

玉龙湾,你的名字,叫休闲。玉龙湾,休闲的港湾,白雪缠绕,大山缠绕,期望缠绕,阳光热烈拥抱,雪道招摇休闲,叠翠像发亮的珍珠,火炬像迷人的玛瑙,山风、松涛,吻着你手舞足蹈,来到玉龙湾,心情轻松了不少。玉龙湾,神奇的港湾,传说缠绕,碧绿缠绕,美好缠绕,空气梨花酿造,樱桃新鲜闪亮,青草像绿色的丝毯,雪道像绿色的跑道,阳光、白雪、索道、魔毯,吻着你没完没了,来到玉龙湾,悠闲跑到眉梢!

风雪玉龙湾,正放映国民休闲时代的微电影,演员是游客,观众是苍天,好一面未来的镜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