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市公安局宣传服务攻坚月启动

2017-12-07 11:11: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自12月1日起,唐山市公安机关启动“做基层守望者,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服务攻坚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平安唐山”为主线,以深化打击、防控、管理、服务为载体,通过各种形式展示唐山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成效,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和公安工作健康发展。

据了解,活动中,唐山市公安机关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开门纳谏、“收仓”行动、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等专项行动,宣传和业务捆绑作战,服务和管理同步攻坚,发好唐山公安的“最强音”,把平安唐山的正能量传递给全社会。

在打击犯罪方面,该局将针对岁末年初违法犯罪活动特点,开展好打击犯罪“收仓”行动、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和烟花爆竹、食药、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在为民服务方面,组织各窗口服务单位针对存在问题和群众的新期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此外,该局还将围绕今年重点工作,通过组织严打整治大型成果展览、召开赃款赃物公开返还大会、召开公安新闻发布会、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万家”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弘扬公安机关正能量,提升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知度和信任度。(记者 卢山 通讯员 赵昕)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