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12·4”国家宪法日 唐山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7-12-05 10:05: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唐山市法宣办、唐山市司法局组织我市40个市直单位,在抗震纪念碑广场联合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大型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春军、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等参加。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本次宣传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活动现场,由唐山市公、检、法、司、城管、工商、税务、交通等司法及行政执法部门设立的普法展牌井然有序,洋溢着浓厚的法治氛围。部门工作人员、法律服务工作者、普法志愿者,向群众面对面开展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发放宪法知识手册、挂历、部门法律法规以及科普手册、安全生产常识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天气虽冷,但市民学法热情高涨。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普法宣传车辆40余辆,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万余份,悬挂法治宣传标语条幅30余条,展出展牌百余块,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这次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是唐山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全面依法治国,推动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大举措。当天,唐山市各县(市)区“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同步展开。(记者 黄岩 通讯员 徐卫东、陆永来、郑向巍)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