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新华道(文化路—增盛路)非机动车道暂时断交

2017-12-01 11:38:49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获悉,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14日,受新华道万达广场天桥新建工程影响,唐山市新华道(文化路—增盛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断交。

据介绍,唐山市新华道万达广场天桥新建工程位于万达广场北侧,跨越新华道,北侧是新华大酒店,南侧为万达广场商业楼。为保障工程顺利开展及通行车辆、人员的安全,新华道(文化路—增盛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封闭断交。

交警八大队提示,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在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加派警力,确保车辆通行有序。同时提醒交通参与者,工程开始后,施工路段可能会出现人车混行的情况,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施工路段,要减速慢行,相互礼让,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注意交通安全。(记者 季男 魏伟)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