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1-29 10:33: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暨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整改工作约谈推进会,通报唐山市整改进展情况,就国土资源重点工作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专员江国栋、省国土厅副巡视员陈兴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主持会议。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督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履行保红线、保资源、保生态、保发展职责,全面提高国土资源管理质量和效率,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立即开展国土资源重点工作集中攻坚行动,确保闲置土地、违法用地等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全面打赢土地例行督察和违法占地问题整改攻坚战。要巩固提升督察成果,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土地规划刚性约束、县(市、区)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全面提高土地利用管理水平。要加快推进“一区三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新时代新唐山建设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和资源保障。

江国栋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推进生态文明体制以及土地管理利用制度落地生根,

真正把节约集约用地作为发展的硬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和违法占地问题整改。

陈兴胜指出,要积极主动作为,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标准要求,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和督察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日常执法,切实将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

唐山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