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赞!唐山交警支队开门纳谏

2017-11-23 15: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唐山市交警支队邀请社会各界代表来到支队会议室,为交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全市交警正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开门纳谏”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内容。交警作为交通秩序的管理者,可以说几乎全市每一个家庭都可能会与交警有联系。雨中执勤、雪中指挥、救助路人、护送学生以及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危重病人的感人事迹,随拍照片常常被关爱交警的热心群众传到网上,受到群众的广泛点赞称颂,一个个最帅交警、最美“浇警”形象深入人心,受到追捧。

交警注重以“便民”为路径,以“利民”为导向,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喜怒哀乐作为切身的感受去体验。以智能交通建设为牵引,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强化路面管控,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大联网、大集成、大管控格局。

此次会上,与会代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交警部门将责成专人逐条登记、逐条梳理、逐条整改、逐条反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吴艳丽)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