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寻找家乡古树讲述古树故事

2017-11-22 14: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身边有百年甚至千年的古树吗?您与古树有什么故事?欢迎告诉我们

古树是自然界和前人留下来的珍贵遗产,历经岁月沧桑的古树用年轮客观记录和反映着社会发展和自然变迁,留下阴凉和硕果,记录历史。

仰望身形硕大的古树,几百年、上千年的古树依然枝叶繁茂。万里晴空下,缕缕日光从枝叶缝隙间投射下斑驳的光。也许,幼时的你,就曾坐在古树下斑驳的光影里,与玩伴儿嬉笑打闹;也许,烦恼的你,也曾坐在古树下,切切诉说,向它排解心中的愁闷;也许,高兴的你,也曾抱着粗壮的古树树干,与它分享心中的喜悦……

您身边有这样的古树吗?您与古树之间又有怎样的故事?您又为保护身边的古树做着或做过哪些努力?今日起,读者朋友可以通过本报新闻热线0315-2340000以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官方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分享您身边的古树,我们一起来挖掘身边古树的动人故事,讲述它们风霜雨雪中不平凡的历史,讲给我们自己,也留给我们的下一代。(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闫漪)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