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将打造一站式特色美食基地

2017-11-21 09:33: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唐山市南湖管委会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南湖生态城在南湖商务中心建设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旅游发展的一站式特色美食基地、饮食文化研究中心等。目前,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已开始联合招商,我市市内及各县区特色餐饮企业或个体、美食文化传承人、特色小吃制作人及自主创业的年轻人均可报名。

据悉,南湖商务中心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南侧,总占地22.2亩,总建筑面积4.08万平米,其中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建筑面积为1.55万平方米,由南湖投资集团组织实施。该项目集文物展示、互动体验、培训教育、餐饮消费等功能于一体,规划为文物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经营区3个区域。(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武圣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