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最美人物”走进高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4:01: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我市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 唐山最美人物进校园”活动,4名获得过全省乃至全国表彰的最美人物走进唐山师范学院,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为师生们讲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参加活动的最美人物中有最美医生——迁安市中医院心血管呼吸内科主任韩文宝,最美公交司机——唐山公交111路驾驶员张立冬,全国最美职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首席作业师郑久强,李保国式科技扶贫突出贡献者——迁西县退休板栗专家安立春。他们是最美唐山人的杰出代表,他们坚守在不同的岗位,有着不一样的动人故事,但无不勇于创新、默默奉献、精益求精,他们的讲述带给师生们深深的感动与震撼。

在场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这些最美人物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在新时代里与祖国同行。(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