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县供电公司寒夜点亮万家灯火

2017-11-17 11: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16时01分,滦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接到报告:35千伏柏李线电缆接地故障掉闸,涉及停电范围较广。滦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接到消息后,立即启动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置预案。

滦县供电公司值班领导、安监部、运检部、检修工程中心、老城供电所、新城第一供电所、响嘡供电所迅速集结,抢修队伍第一时间集合到位,火速赶往现场寻找故障源。登塔验电、悬挂封地、重新制作电缆头……一道道指令在抢修队伍中默契配合逐一完成。15日夜间滦县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气温降到零度之下,而抢修人员却不顾寒冷、忘记疲劳奋斗在工作岗位。当日是响嘡变电站值守的刘金沅的父亲发丧期,得知自己值守的变电站全站停电,他将父亲的后事托付给妻儿后马不停蹄的回到站上参与抢修,坚守自己的岗位。

11月15日晚间百度滦县贴吧、微信朋友圈出现很多关于停电的话题,关注到这一情况后,滦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大面积停电舆情处置预案。同时滦县供电公司95598客服中心、配网抢修班、供电所值守人员也在各自办公区坚守岗位,为百姓耐心解释和解答。

凌晨2点37分,随着变电站一次送电成功,所有在场的抢修人员都大松了一口气。(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田志国 范灵苔 吴寿达)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