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0:42: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新唐山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确保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有充足的学习资料,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辅导读本。要分层次全覆盖搞好学习培训,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持续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全方位组织媒体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通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坚持融入日常、落到经常,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新时代、新唐山、新篇章、新辉煌来定位、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转型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干出新时代新唐山发展的一片新天地,让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