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消防志愿者骑行巡游宣传

2017-11-15 14: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月力度,扩大社会化宣传,打造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特有的消防安全宣传形式,11月12日,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科组织并开展了宣传月大型机车骑行巡游宣传活动。

上午8时30分,志愿者们身着颜色亮丽醒目的消防志愿者服装,骑着标有2017年消防安全主题标语“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的100余辆机车在宣传车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由西环路出发开始骑行巡游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途经南新道南湖世园会、学院路、南湖大道、丰南青年路、文化大街、惠丰湖广场,历时3小时。

此次骑行巡游活动是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消防安全宣传月的宣传系列工作活动之一,阵容强大,在整个市区以及周边县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也为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晏胜男)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