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首届“金凤凰杯”校园足球精英赛中学组比赛落幕

2017-11-14 15:15:52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赵亮 摄

11月12日,为期3天的唐山市首届“金凤凰杯”校园足球精英赛中学组比赛落幕,龙华中学和四十六中代表队分获男、女初中组冠军,唐山一中代表队获得高中组冠军。

此次比赛,分别在市第五十四中学主校区和西校区、唐山一中同时开幕,来自全市中学的精英“小球员”互相交流和切磋球技,展示出我市中学足球进校园的成果和水平。初中组比赛采取8人制、高中组采用11人制。初中男子组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初中女子组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高中组共有5支男子代表队参赛。经过角逐,龙华中学、第十二中学、第十一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第四十六中学、滦县东安各庄镇中学、第五十四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三名;唐山一中、第十一中学、玉田一中获得高中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足协主办。参赛队伍是根据去年我市中学生足球赛成绩和各校校园足球开展情况产生的。(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