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基层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技能大比拼

2017-11-14 15:08:26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举办首届“展技能风采闪青春光芒”青年安全生产管理岗位技能竞赛,来自全市冶金、危化、矿山等领域的193名基层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比赛。

本次青年安全生产管理岗位技能竞赛由市安监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旅游局和唐山银监分局联合举办,市安监局承办。竞赛共分为理论考试、现场抢答、现场查隐患、事故案例分析和现场应急救援指挥五个环节。竞赛中引入了优胜劣汰机制,通过室内考知识、室外考应用,全面考查了参赛人员的业务知识掌握能力、现场问题隐患发现能力、安全技能实际应用能力、安全形势全面分析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指挥能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0人取得佳绩,受到表彰奖励。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领域技能竞赛中直接参加人数最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竞赛形式新颖,每天一次考试、每天一个闯关,教室、生产车间、应急救援基地等都成为选手们的“战场”,打破了以往考试只在室内笔试的局限。(晓悦 晁瑜)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