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葡萄酒人才未来之星大赛在唐山举行

2017-11-08 14: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31日 “搜酒网&万瀛汇”杯第二届中国高校葡萄酒人才未来之星大赛在唐山南湖会展中心3楼和通厅举行!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唐山团市委副书记李虹,活动部部长刘洪志、中国贸促会葡萄酒贸易与教育中心杨敏,唐山电子商务园肖波主任、唐山电子商务处处长周晓燕、唐山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素菲、微酿总经理徐孝源、水泥网董事长周小丽,总经理张启涛以及唐山媒体等出席大赛。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曾亚非会长为大赛致辞

唐山团市委副书记李虹表示希望社会能更多的力量投入到青年人才培养上来。

来自全国报名的20多支队伍中,海选出各大高校总共8个团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这次大赛共分为侍酒师考试、盲品、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其中上午是侍酒师和盲品考试,下午风采展示。随后还进行了富有现实意义的校企面对面环节。大赛在各参赛队伍授牌搜酒网和万瀛汇实践基地仪式和颁奖仪式中结束。

随后,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曾亚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东芸,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黄明喜,唐山南湖会展酒店总经理刘小楹、搜酒网ceo程俊、北京东科葡萄酒副总丁亚东参与校企对话,畅谈产业教育和人才培养体系。

唐山师范学院为企业授牌实践基地

唐山学院为企业授牌实习实践基地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企业授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为企业授牌实践教学基地

在授牌颁奖环节,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曾亚非会长,唐山团市委副书记李虹为大会致辞,随后唐山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刘继祥,经济管理系主任刘肇民先、唐山学院团委书记庞亚新,经济管理系陈婷婷、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旅游系书记吴永庆、旅游系主任赵新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李军 后为搜酒网&万瀛汇的程总、吴总授牌大学生社会实习实践基地、实践教学基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决出各项奖项:侍酒师未来之星冠、亚、季军,得奖的是来自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萄之夭夭代表队的黄晓萍、李昕倩、钟棋;来自唐山师范学院诗酒趁年华代表队的刘芳、靳伟华以及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唐行励志队的邢哲获得盲品未来之星冠、亚、季军;葡萄酒培训师未来之星冠、亚、季军,由唐山师范学院诗酒趁年华代表队的靳伟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葡园天香代表队的杨莹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蓝色鸢尾代表队的李懿轩摘取;个人奖项最佳葡萄酒未来之星全国冠、亚、季军得奖的是来自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萄之夭夭的黄晓萍、李昕倩、钟棋。全国团队冠、亚、季军得奖的是来自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的萄之夭夭代表队、唐山师范学院诗酒趁年华代表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葡园天香代表队唐山团市委副书记李虹女士为获奖团队颁奖。全国冠、亚、季军团队优秀导师奖,得奖的是来自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的萄之夭夭代表队,黄晓萍代领,唐山师范学院诗酒趁年华代表队导师刘继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葡园天香代表队导师张建财,贸促委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为获奖老师颁奖。

侍酒师未来之星冠、亚、季军

盲品未来之星冠、亚、季军

葡萄酒培训师未来之星冠、亚、季军

个人奖项最佳葡萄酒未来之星全国冠、亚、季军

全国团队冠、亚、季军

全国冠、亚、季军团队优秀导师奖

本次大赛由搜酒网&万瀛汇有限公司、唐山柏林酒庄、北京东科葡萄酒、湖南子牛公司、南京伊万名庄大力支持。此外搜酒网与万瀛汇公司提出“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输出人才”的观点,为了让优秀选手活动更好地学习空间,为学生提供了免费住宿餐饮,并提供交通补贴,也为未来之星冠军选手,大赛冠亚季军团队提供奖金。

人才是学校、企业离不开的话题,什么样的人才培养体系符合当代社会需求是此次大赛想要表达的观点。万瀛汇(唐山)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先生表示,产业教育需要情怀,但更需要完善的体制形成一个人才生态。万瀛汇愿意与学校,企业一起共同建立产业教育的标杆,推动校企联合,打造人才生态。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