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郑百芹走进唐山曹家口小学

2017-11-08 14:29: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路北区曹家口小学举行“红领巾,十九大”主题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农牧局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百芹走进学

校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和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

“我带着唐山市57.8万名共产党员的期待、信任和重托走进人民大会堂,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为国家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活动中,郑百芹用通俗

易懂的语言,从十九大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畅谈了她的学习体会。郑百芹表示,大会重视教育、重视教师、重视学生、重视人才、重视青年,“总

书记在报告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郑百芹的宣讲报告在广大师生中激起热烈反响。该校教师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教学水平,共同把农村的教育事业做好,为祖国培养更多人才。(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