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多单位组团赴京揽才 95名博士硕士达成意向

2017-11-07 14: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唐山市人社局组织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环保研究所、唐山学院、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会上发布高校教师、研发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等紧缺岗位444个,其中博士研究生174人,硕士研究生270人。当场达成签约意向95人,其中博士19人,硕士76人。

此次活动是唐山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成立以来举办的又一活动,在引进北京人才智力方面成效显现,如1名中国医学科学院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与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工作意向,1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机械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与唐山三友集团达成工作意向。

据介绍,下步唐山市人社局将继续发挥唐山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的作用,将邀请10位北京专家来唐参加“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遵化行”活动,组织单位赴京参加“2017年留学归国人员(冬季)专场洽谈会暨网络视频招聘会”等活动,为唐山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