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首届京津冀优秀鼓曲展演滦南举行

2017-11-07 14:1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靳文然先生诞辰105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1月2日,由河北省曲协、唐山市文广新局、滦南县政府主办,唐山市曲协、滦南县文广新局协办,滦南县文化馆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乐亭大鼓书会暨首届京津冀优秀鼓曲展演活动在滦南县隆重开幕。京津冀乐亭大鼓演员、爱好者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乐亭大鼓、京东大鼓、西河大鼓代表性传承人及乐亭大鼓新秀先后登台献艺,为在场专家和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天气寒冷,但为方便基层百姓欣赏,除了主会场外,扒齿港镇扒齿港村、姚王庄镇曹杨碾村、宋道口镇宋道口村、倴城镇靳营村以及文体活动中心等处还设立了5个分会场,组织演员下乡展演,让农村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11月3日上午,成兆才大剧院举行了“首届京津冀优秀鼓曲展演”活动。乐亭大鼓表演艺术家何建春、梅花大鼓表演艺术家藉薇、单弦表演艺术家张蕴华、京韵大鼓表演艺术家刘春爱和京东大鼓表演艺术家刘炳山都精彩亮相。(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李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