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2017-11-04 09:45: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委统战部召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唐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统战部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座谈讨论。

陈学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联系实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陈学民强调,唐山市统一战线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放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相结合,与落实中央、省、市委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相贯通,紧紧围绕唐山市“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记者孙愫 通讯员王占江、石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