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焦彦龙在乐亭县调研时强调

2017-10-30 16:45: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以新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发展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乐亭县调研。 记者 吕光宇 摄

9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做好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到乐亭县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沿着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发展方向,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以新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焦彦龙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是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的光明大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指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扎扎实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唐山落地见效,确保唐山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不断迈出扎实的新步伐。

焦彦龙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落实到推动唐山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圆满完成去钢铁产能任务,着力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焦彦龙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贯彻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的伟大实践。对唐山来讲,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最大机遇,唐山必须有大作为。要发挥沿海有港、毗邻京津的组合优势,坚持沿海和京津“两张牌”一起打,在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打造唐山发展新优势。近年来,乐亭县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推动全县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沿海有港、毗邻京津仍然是乐亭最大的优势所在、希望所在。希望乐亭县坚定不移地走开放兴县之路,充分发挥“沿海”“京津”两大优势,一二三产一起抓、大中小项目一起上,尤其是吸引更多更好的京津产业项目落地,在进一步扩大开放中加快建设沿海强县。

焦彦龙要求,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当前,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聚焦“履职标准是什么、工作差距有什么、整改提高干什么”,进一步把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激发出来,引导各级干部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工作业绩把本地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新台阶。

调研期间,焦彦龙深入到河钢乐亭临港基地,燕化永乐新型环保型农药制剂,北京环卫集团装备制造基地,华阳公司乐亭区域能源中心,冀东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绿昕公司果蔬育苗基地,海德润生物医药、保健品、医疗器械生产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等情况,并就项目相关审批办理等问题当即提出解决意见。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梁振江一同调研。(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