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健康管理协会成立

2017-10-26 17:3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唐山市健康管理协会成立大会暨唐山市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挂靠在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的协会再添新成员。

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胡万宁指出,唐山市健康管理协会的成立,将致力于为唐山市百姓提供更加完善的大健康管理服务,对推动“健康唐山”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唐山市健康管理协会的挂靠单位,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将大力支持唐山市健康管理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引领健康管理创新服务模式前沿,率先引进健康管理服务新科技,将与中金慈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探索建立新的“健康管理联合体”模式,共同打造“健康唐山”新名片,为800万唐山居民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王静田 通讯员 李颖)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