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再创工作新业绩

2017-10-24 10:25: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唐山供电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为保电员工送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口袋书》。

连日来,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微信、电子屏、专栏、展板、报纸、口袋书等媒介,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十九大开幕后,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和精髓,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研究新形势下公司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为确保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连夜加班制定学习方案,搜集权威解读,编印学习资料、制作口袋书,开设专题网站,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构建平台。

唐山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结合当前十九大保电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作用,聚焦安全供电、队伍稳定和优质服务,深入保电防区、车间班组、变电站、输电线路,进一步深化“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实践和检验党组织、党员凝聚力、战斗力的标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行动实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确保做好十九大保电各项工作。(李建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