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7-10-24 10:22: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扶贫领导小组了解到,全市已建档立卡、录入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贫困户4547户、10165人。在我国第4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唐山市开展了“扶贫日”系列活动。

宣传活动。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广泛发布扶贫信息,开展相关报道,在显著场所悬挂宣传横幅,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

“结对帮扶行动月”活动。将10月份作为全市结对帮扶行动月,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精准帮扶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宣传政策、了解诉求、听取意见、化解矛盾、解决困难,推动 “六个精准”落实到村到户。

推进 “百企帮百村”。年底前,组织召开“百企帮百村”行动推进会,积极推进“百企帮百村”。

扶贫捐赠活动。组织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募捐活动,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相对贫困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记者闫妍 通讯员陈天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