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将举行 1万人将激情开跑

2017-10-20 10:2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上午,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唐山市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主题为“英雄城市,激情唐马”的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8时在唐山市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唐山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执行。据了解 ,本次赛事规模将达到1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7·28纪念跑4000人。

据介绍,赛道保留南湖公园、世界园艺博览会,唐山大剧院及龙泉寺等景点后,还增加了大南湖景区,同时起终点调整为抗震纪念碑广场,更具唐山特色;选手服务将科技元素融入各个方面,赛事保障也更全面,让来自全国的跑友能够感受到唐山人民的热情好客。

发布会上,本届赛事的奖牌和参赛服装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完赛奖牌的设计理念是“涅槃重生的凤凰”,唐马新logo的整体视觉为凤凰形象,视觉上采用凤凰之色的黄色调。参赛选手服装主要采用黄、红等主色调,袖口及背部有一些马拉松专属logo及图案,让服装在体现赛事特点的同时还能在日常穿着中更加百搭。

本届唐马赛事将体育与娱乐结合,在体育中心田径运动场设置“安利纽崔莱健康能量嘉年华”活动区域,为选手提供纽崔莱蛋白粉、XS运动营养饮料等补充,还设置青春动感的XS草坪派对、趣味冲关游戏、舞台互动抽奖等……为选手带来轻松娱乐、激情与动感并存的感官盛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刘超)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