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举办第四届武术节 1200余名武术爱好者参加

2017-10-16 17:17:30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为期两天的唐山市第四届武术节在体育公园举办,吸引了全市各县(市)区的1200余名武术爱好者参加。

图为青少年散打选手进行对决。文进 摄

武术节竞赛项目包括八卦、八极、形意、劈挂、翻子、通臂、地躺、查拳、花拳、炮拳、洪拳、华拳、少林、武当、太极等传统拳术和长器械、短(双)器械、软器械等传统器械项目,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等进行比赛、展示。活动中,900多名孩子展示了武术运动的蓬勃活力。在新一届武术运动协会的推动下,唐山民间武术运动得到了长足发展,今年初组织了武术进校园教师培训考核并要求教师持证上岗,武术走进了40多所学校,几万名孩子了解了武术文化。武术运动协会还积极推进国家武术段位制考核,推动30多个馆校研究会成为武术培训基地,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华武术。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