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李大钊档案文献展邀市民参观

2017-10-16 17:14:14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李大钊同志就义90周年,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党校、市档案馆联合承办的“铁肩担道义——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档案文献展”在市档案馆开展。展期中,2017年10月17日至2018年2月17日的工作日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此次展览通过180余幅照片及80余件档案资料,全面生动地展示了李大钊同志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英勇奋斗、波澜壮阔的一生。展览共分六个部分:矢志救国,寻求民族解放之路;首传马列,创建中国共产党;肩负重任,促成革命统一战线;殚精瘁力,领导北方运动;坚守信念,献身人民解放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这次展览是我市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大钊精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推动全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一项重要举措。(孟韬 立峰)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