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供暖缴费时间方式定了

2017-10-16 17: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离供暖越来越近啦!唐山已经开始收取暖费了!

■交费时间:

为最大限度地避免热用户交费排队等候,市热力总公司将收费接待时间进一步延长。

交费时间自即日开始,接待时间为每天8:30—17:30;

2017年10月16日—2017年12月15日接待时间为每天8:00-19:30,中午不休。

请热用户最好于10月底之前交费,避免供热初期交费人员较多,排队等候时间长。

■交费方式:

对于公司直管的居民热用户,建议热用户携带银联卡到所属供热所收费点通过POS划卡方式交费,不推荐采用现金方式交费。

热用户还可通过网络银行、银行自助终端、手机银行、电话银行、银行APP等电子渠道交费。

电子渠道交费需要的“用户编号”可通过拨打电话0315-2820446进行查询,也可在去年的交费收据票面上查找。

通过电子渠道交费的热用户如需正式发票,可凭银行打印回单或电子回单于交费第二日开始的30天内到收费厅开具。

用户在交费时一定要提供准确的用户信息,认真核实并妥善保存热费票据,票据一经开出,不退不换。

请您留意所在小区张贴的《热用户交费通知单》,尽量到通知单上提供的收费地点交费。

请热用户注意,每天下午四点以后因银行业务要求原因不再受理现金交费业务。

■上门服务:

对于老弱病残等需特殊关照的热用户,如不方便到收费点交费的热用户,可与所属供热所的固定收费点进行电话预约,由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提供在市中心区范围内的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