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2017唐山·丰南经贸洽谈会50个项目签约

2017-10-14 10:32: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唐山·丰南经贸洽谈会成果丰硕

50个项目签约 总额213.33亿元

10月13日,“2017唐山·丰南经贸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国丰维景国际酒店举行,50个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213.33亿元。副市长曹全民出席洽谈会并致辞。

曹全民在致辞中说,当前,唐山毗邻京津、沿海有港的综合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唐山正在以国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等为契机,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努力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国际化沿海城市。希望丰南区以今天的洽谈会为契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佳环境、最优服务,让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同时,也希望签约的项目能够及时履约、如期达产达效,为丰南区乃至唐山市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此次投洽会吸引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联合会、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北大青鸟集团、好太太橱柜股份有限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等100余家知名协会、大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的160多名客商莅会,寻求合作共赢。签约的50个项目涉及金属制品、新能源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唐山宝利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金属制品项目总投资40亿元,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4×350MW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航天万源云数据(河北)有限公司云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9.1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丰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周占领、王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