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南湖CBD城市设计解读会议吸引多家知名房企

2017-10-14 10:14: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开发南湖区域,打造城市新名片,10月12日,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市规划局邀请华润置地、碧桂园、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17家大型房企,召开了“南湖CBD城市设计解读会议”,邀请规划设计人员对南湖CBD项目整体设计方案及项目范围内拟出让地块进行了解读、推介。这也是唐山市首次举办的城市设计解读会。

今年以来,按照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进一步强化市中心区土地供应管理工作,统筹发挥政府和市场两方面的作用,通过面向社会大力宣传推介优质地块,积极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竞争充分的土地市场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

为促进唐山市城市经济健康发展,努力打造充分竞争的土地市场,吸引更多大型房企来唐投资,将唐山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8月份,唐山市前往深圳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中国地产第一展—2017年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这也是唐山市首次参与国内土地推介展,同时也是首家参展的河北省内城市。为了这次展览,代表参展的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与会期间,成功向社会公开推介5宗、1192.27亩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市场前景看好的大型优质地块,万科地产、富力地产等多家实力房企纷纷到唐山展区了解唐山土地市场情况,并填写了土地出让预申请表,表达了来唐投资的意愿。正是通过积极对外推介土地,房企目光开始逐渐聚焦到唐山这座英雄城市。截至目前,市中心区招拍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1408.05亩,土地收益高达76.57亿元,提前半年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解读会后,多家房企表达了强烈的竞买意愿。据了解,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将以“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按照市委 、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加大规范唐山市土地市场力度,为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秦萌、崔艳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