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全国中老年电视春晚唐山赛区海选启帷

2017-10-12 09: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唐山赛区海选日前拉开帷幕。

记者在海选现场看到,参与演出的中老年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他们矫健的舞姿、优美的歌声博得观众的热烈喝彩。唐山市竹韵艺术团平均年龄60多岁,该团赵捷团长介绍,他们常年活跃在群艺馆、体育公园,积极参与文化志愿服务和社区的文化活动,受到大家的好评,许多作品已经成为常演不衰的经典保留曲目。据了解,唐山市参加初选的节目共有57个,复选将在11月前举行,总决选将于12月份以省为单位进行。

据悉,此次海选在全国30个选区同时开展初选、复选及总决选,晚会录制将在央视演播大厅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文艺展演和选拔,丰富全国中老年观众的文化生活,彰显积极幸福的老龄生活。(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