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今明两日(10月12日、13日)单双号限行

2017-10-12 09:4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唐山市环境保护指挥中心会商预测,近日唐山气象条件将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程度呈加剧趋势。为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保障良好空气质量,唐山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10月12日—10月13日,每日7时至19时,市中心区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城区,实行非营运小型汽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城市公交车实行免费乘车。

具体限行措施

一、2017年10月12日—10月13日,每日7时至19时,市中心区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城区,实行非营运小型汽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即: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通行,禁行双号车辆;双日双号通行,禁行单号车辆;车牌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以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包括临时车牌)。

二、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实行免费乘车。

三、2017年10月12日—10月13日,每日7时至19时,市中心区及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城区,禁止大型货车(含持有通行证)、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通行。

四、市中心区范围:由开越路(不含)、大庆道(不含)、南湖大道(不含)、唐安路(不含)相连的内部区域。

五、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

(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

(二)持有市区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

(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

(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

(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