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大剧院送高雅艺术进校园

2017-09-29 15:45:53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下午,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和路南区联合村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唐山大剧院工作人员送来的特殊而有趣的礼物——泡泡秀和魔术表演。这也是今年唐山大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唐山大剧院作为团市委“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单位,积极开展艺术进校园活动,让少年儿童在实践过程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加深对高雅艺术的认知。

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欣赏了奇妙魔幻的泡泡秀和滑稽精彩的魔术表演,还积极上台与演出人员互动,体验表演的乐趣。现场惊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孩子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演出结束后,唐山大剧院还向两所学校捐赠了价值约2万元的演出门票和月饼。

唐山大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自9月11日开展以来,已有多所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们欣赏到了精彩的演出。唐山大剧院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记者 刘杨 刘天玥)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