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抽检月饼 100%合格

2017-09-29 15: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来临之际,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管理局对唐山市市场上销售的月饼进行了抽检,共抽检了20个批次的月饼,100%合格。

月饼抽检的项目有:酸价、过氧化值、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铝残留量、纳他霉素、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等。抽检结果显示,全部合格。

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选购正规厂家、商家的月饼。最好是购买大型企业或有品牌的企业生产的产品,认准QS标志。消费者购买月饼不能只看包装,还要注意查看标签、生产日期等标识;购买时要确认月饼的保质期,特别是一些现做现卖的月饼,以防过期;还应留存相关购物凭证,以便退换货和维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闫漪)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