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陶瓷博物馆开馆啦!

2017-09-26 10: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1日,唐山陶瓷博物馆开馆仪式顺利举行。据了解,唐山陶瓷博物馆位于河东路与东窑道交叉口南行约100米,项目占地20亩,建筑面积7169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据介绍,唐山陶瓷博物馆是2017年唐山市十大实事工程之一,该项目是唐山首家以陶瓷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是唐山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是河北重点项目唐山陶瓷文化小镇的亮点项目。该展馆中既有享誉世界的惠达、梦牌等日用瓷企业,又有艺术瓷北方画派的代表人物刘希舜、刘冠伟等知名大师。博物馆将通过文字介绍、实物展示、场景还原等形式展现唐山陶瓷发展、技术变革、设计理念等,打造了集陶瓷精品展示、学术研究、文化传播和知识教育于一体的公益性公共服务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世人展示唐山陶瓷和北方瓷都的辉煌历史。(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